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点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7|回复: 9

《甄嬛在凌云峰身》 1080P 迅雷BT下载 【免费1080P国语】 【1080p高清】 完整观看

[复制链接]

9万

主题

9万

帖子

29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95324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……
关注微 信公众号:【娱乐地盘
关注后回复:片名   即可获取百度云高清资源+在线观看
亲测有效,赶紧关注吧!!!
扫描下面二维码,从此追剧不是梦!!!



甄嬛在凌云峰身     

我想皇帝真的爱上了甄欢,输给了甄欢
那年冬天的蝴蝶,无论多么美丽,都只是一场表演。正是皇帝的真诚才使甄桓真正受宠若惊。在甄桓的传说中,皇帝似乎冷酷无情,但很多事情都和孩子一样。也许他小时候缺乏爱


复仇成功后,国君和甄桓的国王被揭发了。皇帝不忍杀了她。甚至在他死之前,他就想听到甄桓叫他四郎。唉,他也是一个国王,但由于各种误解,他彼此分开了。皇帝想回到最初,但他不能回去。国君康复后不久,她怀孕了,以为国君已经死了。甄欢听到梅庄说他父亲被陷害在宁古塔,所以她想报仇,就回宫去了



这时,她已经怀孕一个月了,身体非常虚弱。甚至当Jin Xi梳理头发时,她说甄欢因为Guojun王而伤心。她日日夜夜不休息,不吃不喝,为什么皇帝一到凌云峰就急急忙忙去宠爱贞欢呢


让我们先谈谈第一点:
甄欢在外面呆了一段时间。别忘了,甄桓故意穿便衣是为了吸引皇帝的注意,这样皇帝就可以看到另一个妃子。因为皇帝在后宫习惯浓妆,太俗气了,所以甄欢努力工作,还请桓碧用茉莉花水梳头,散发香味。这些甄欢都准备好了



第二个是桌上放了一串佛珠。甄桓故意这样做是为了给皇帝一种错觉,以为这一切都不是设计的。在四叔来之前,甄欢一直在念经和祈祷。她跪在佛陀面前,说了一些伤害皇帝的话。果然,皇上上当受骗了,看到她全心全意地祈祷,我很感动


也许皇帝早已看透了甄欢的表演,但他愿意合作,就像皇帝喜欢那样皇后和齐的妃嫔向净白修女行贿,严厉羞辱贞欢,要求她说各种粗话,并诬告她偷东西,开车去凌云峰。甄欢在凌云峰也与国君王在一起,但许多观众朋友不喜欢甄欢在凌云峰的关系。一个才华横溢的漂亮女人不是一个英俊王子的好伴侣吗?为什么我们总是感到不舒服


事实上,我的理解是国君王利用了这一弱点。当时,文大夫对甄欢也很好。他默默地做了很多事情,给她吃药,照顾朦胧的月亮。然而,国君的国王有很多的爱,经常送一些画给甄欢,让甄欢高兴。文世初是最后一个要求赊账的人,这会让甄欢觉得文世初应该这样做



然而,王子拥抱自己以退烧,这让甄欢觉得自己很有价值,但作为观众,我们并不喜欢。现在我们回到主题上来,因为甄欢和甄桓出宫后,

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……
关注微 信公众号:【娱乐地盘
关注后回复:片名   即可获取百度云高清资源+在线观看
亲测有效,赶紧关注吧!!!
扫描下面二维码,从此追剧不是梦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214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140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218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934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996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020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934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人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020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020
发表于 2021-10-21 11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;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在这个处处都要回帖的时代,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,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回帖,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点映论坛 |Sitemap

GMT+8, 2021-12-6 19:50 , Processed in 0.16433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